社團名稱 國樂社
活動名稱 109-2國樂期初社員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懷恩館地下一樓 G0118 音樂教室 國樂社社辦
活動時間 2021-03-03 18 時起至 2021-03-03 20時止
活動宗旨 藉由社員大會,讓新進社員認識會議基本流程,培養公民素養,也讓他們可以透過幹部們的帶領更加了解國樂社。藉由由社團幹部介紹前期規劃本學重要活動以及宣達社團重要資訊,了解社團本學期活動安排與運作。希望社員能更積極參與團內部活動。期望透過此次會議,促進國樂社組織運作之順暢。
活動內容 由國樂社公布本學期活動及討論會議議程,由這次活動讓新社社員們互相了解認識及講解社團運行方式以及外來方針。
具體成果 1、聯繫社員情感 2、增進社員參加活動之意願 3、促進社團組織運作之順暢
活動心得 透過本次社員大會,更了解社團營運,希望幹部、社員們共同努力可以讓國樂社做得更好更團結。-而本次活動雖準備得匆促,但幹部們都盡心負責,才能圓滿本次期初大會,且這次講求整齊與效率,讓整個活動下來都非常地順暢。
意見度問卷 1、對本次活動安排的滿意度:4.6 2、對本次活動時間的滿意度:4.5 3、對本次活動流程的滿意度:4.7 4、對本次活動餐點的滿意度:4.57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社員簽到噴酒精、量體溫

成果照片說明


社團指導老師勉勵與致詞

成果照片說明


新任幹部自我介紹及說明國樂社的相關規定及活動

成果照片說明


國樂期初大合影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