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海雲館宿舍自治會
活動名稱 4月整潔競賽
活動地點 校內 海雲館
活動時間 2020-04-21 20 時起至 2020-04-21 22時止
活動宗旨 環境的衛生與整潔是能夠影響一個人的健康與作息,為此我們辦這個活動的宗旨是要讓海雲館宿舍的全體宿員都有一個健康的環境品質,因此辦這項整潔競賽活動。且因應疫情關係,培養良好的消毒習慣。
活動內容 我們宿自會會以整潔競賽的主題提早公告及廣播通知宿舍人員此活動,讓他們利用平常的時間清掃寢室。4/21日晚上為初檢時間,宿自會幹部會到各樓層陸續檢查寢室並評分,評出最佳的寢室並發放競賽獎金,而分數低於平均值的於4/28日進行複檢。
具體成果 宿員方面:能夠讓宿員們了解環境的整潔與清掃是多麼的重要,也同時在活動結束後使學生有著環境整潔的意識與精神,並且有一個舒適的環境可以學習。 學校方面:在這個活動中能夠促進宿員環境方面的意識,以及在這個活動更加重宣導平時多清掃整潔的良好習慣,加深宿員們對這方面的認知。 工作人員方面:工作人員在檢查各寢室的同時,可以學習寢室中各個地方清潔的方式與標準,在以後處理整潔方面的應對方法能更加明確與專業。
活動心得 藉由本次整潔活動,能達成在一段時間內維護海雲館宿舍的整潔環境及提醒宿員環境維持的重要性,從中也能在整潔活動中得知宿員的整潔情況,適時提醒並教育宿員能有良好的衛生習慣
意見度問卷 1、對於場地安排的滿意程度:3.47 2、對於時間安排的滿意程度:3.30 3、對於工作人員的滿意程度:3.26 4、參與本次活動的獲益程度:3.19 5、對活動整體滿意程度:3.22 (總分:5分;依序為:非常滿意(5);滿意(4);普通(3);不滿意(2);非常不滿意(1))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宿自會幹部進行寢室整潔檢查

成果照片說明


宿自會幹部至浴室進行整潔檢查

成果照片說明


宿自會幹部進行分數統計

成果照片說明


整潔比賽整潔第一名優秀整潔寢室領獎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