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甲上志工服務隊
活動名稱 轉角遇見你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 111、112、113、114、217、218、219、220、317教室
活動時間 2021-03-02 18 時起至 2021-03-02 22時止
活動宗旨 隊員大會就是連結社團內部成員之間的一個重要的橋樑,在平時把社員們召集起來,希望隊員能聚在一起聯繫感情的同時,彙報一下最近的財務狀況,以及各種活動分享,透過活動中的遊戲,加深了隊員們的羈絆,讓隊員們更加的了解社團是如何運作的。隊員大會是一個比較輕鬆的活動,可以讓社員們開心輕鬆地參加,在繁忙的課業中,讓大家的心情有地方可以舒壓,充飽電之後,繼續在課業上努力。
活動內容 18:00-18:30 場佈(佈置活動場地) 18:30-18:45 簽到(參與人員報到、收取隊費) 18:45-19:15 角落聚會(財務報告,甲上簡介,介紹幹部,活動宣傳,活動分享) 19:15-20:15 小生物大冒險(闖關遊戲) 20:15-20:45 生命起源(隊員慶生、點心時間) 冒險尾聲(拍大合照,參與人員填回饋單) 20:45-21:15 場復(將場地恢復原狀)
具體成果 場佈:佈置活動場地。 簽到:參與人員報到時間、收取隊費。 角落聚會:財務長報告2月財務狀況,副隊長簡單介紹甲上活動及十三屆幹部,幹部訓練、種子說明會、一日營、社團講座、動物之家等活動宣傳,寒假長期營隊活動心得分享等。 小生物大冒險:透過闖關遊戲,增加團隊合作意識。 生命起源:幫2、3月隊員慶生,活動的點心時間。 冒險尾聲:大合照時間,並且讓參與人員填寫回饋單。 場復:將場地恢復原狀。
活動心得 工作人員 1.這次參加活動我個人感覺時間過的相當快,原本以為活動會卡卡的一點點前進。介紹完本社之後,活動開始直接開始,一路上大家都相當積極的參加活動而我也參與其中看大家在活動中搞笑的動作,時間一下就過去了,我覺得可能是很久沒跟同年齡的人相處反而覺得很好控制,跟小朋友反而需要在多出一些時間來控制場面。 2.我覺得這次的活動大部分都很好,但一開始簽到有點不順。然後有人反應結束的時間有點太早了,我覺得下次可能可以在注意一下時間安排。 3.這次有點什麼都還沒做多少就結束的感覺,我們這一組大多都是比我資深的人,所以有點不知道怎麼帶的感覺,我的活動在一開始自己試玩的時候非常難過關,但是不知道為啥,他們過關太快到我都有點尷尬,希望下次想一個好一點的遊戲。 參與人員 1.這次參加很不錯,活動環節都很有趣,大家玩樂氣氛也很好。 2.遊戲很多樣也很好玩,和學弟妹們也有更認識了,期待接下來的活動!大家都辛苦了! 3.我覺得開場有點小尷尬,還有點名有點突然,大家沒準備就直接上台,但我覺得遊戲很棒很好玩,但時間有點短。 4.認識很多人,大家一起玩的感覺很開心,加入甲上讓我更活潑,更勇於突破自己。
意見度問卷 簽到 4.87 角落聚會 4.73 小生物大冒險 4.73 生命起源 5.00 整體滿意度 4.87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即將開始,大家陸陸續續的來簽到。

成果照片說明


報告3、4月的財務狀況,讓大家知道甲上金錢的流動。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闖關失敗來個小懲罰。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結尾全體人員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