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吉他社
活動名稱 良時[吉]日 吉他社期初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101教室
活動時間 2020-03-11 18 時起至 2020-03-11 21時止
活動宗旨 透過本活動,使社員了解社團動向及幹部成員,–也可以藉由活動的進行,達成新社員及舊社員間的互動,並讓每個社員,都可以藉由活動中的介紹,更了解社團本學期的運作模式、分針及目標。把音樂性社團熱情、活潑的風氣與全校師生共同分享,也可藉此增加跟學校社團互動與交流的機會。
活動內容 1.藉由活動使新舊社員了解吉他社未來方針走向以及將辦事項,還有社團最終目標。 2. 提倡校園的音樂與歌唱風氣、提供學生們表演的舞台,集結愛好音樂者皆為吉他社的宗旨,讓大家閒暇時有正當的休閒活動,並藉由音樂舒緩平常緊張的情緒。 3.社員間,希望能夠慢慢藉由相互指導、發問或是經由一些社團活動,慢慢培養出社團間的情感。 4.增加社團曝光率及知名度。
具體成果 1.對校園: 能夠更加提升社團的音樂風氣,使學校的社團風氣更加盛行。也希望透過這次所舉辦的活動,提升校園藝術風氣。也可藉由社團活動讓學校全體師生能夠在課餘時間放鬆心靈。 2.對社員:期初是吉他社開學第一個活動,可培養社員對接下來代辦的校內外活動之凝聚力,並讓新社員與舊社員之間產生交流,使社團內部更有向心力。 3.對幹部:除了增加幹部辦理活動的經驗,了解社團的活動流程,也可藉由活動觀察社員是否有擔任幹部的意願,藉此達到社團延續之效益、提升各幹部之活動能力以及培養未來幹部彼此默契。
活動心得 這次活動參加都人數雖然較去年減少了一些,但吉他社的歡樂氣氛依然沒有減少。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吉他社活動,但卻特別的溫暖!參加了這次的活動也大概了解了吉他社是如何運作、這學期吉他社即將舉辦的活動...而這次活動每個部分都很喜歡,有的吃又有得玩,還可以看表演。希望學校可以多多鼓勵社團舉辦這種活動。
意見度問卷 參加人數:41人 活動安排滿意度4.4 時間安排滿意度4.3 地點安排滿意度4.4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吉他社活動準備開始囉!大家在門口排隊簽到,準備入場。也有記得戴口罩、用酒精消毒呢!

成果照片說明


社長在為大家介紹吉他社、和大家預告吉他社者學期會有什麼活動,也跟大家說明吉他社是如何運作的。

成果照片說明


大家吃完披薩心情很好,全部圍在一起玩團康遊戲啦!輸的必須站在中間為大家自我介紹,雖然是懲罰,但也可以幫助大家更了解彼此。

成果照片說明


聽完吉他社的表演,活動結束啦!拍張大合照紀念一下吧!大家笑得好開心呀,看來活動很滿意呢。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