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甲上志工服務隊
活動名稱 非你不可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教室216
活動時間 2021-03-23 18 時起至 2021-03-23 21時止
活動宗旨 有鑑於當上幹部後會有許多行政作業等相關的需求,因此利用說明會招募對社團幹部有興趣的夥伴,教導如何進行企劃書撰寫、活動申請、核銷等一系列辦理活動須具備的技能,讓他們可以循序漸進的成長摸索,並審慎省思自己是否真的有意願擔任幹部。
活動內容 18:10-18:30 場佈(工作人員場佈活動場地) 18:30-19:00 恭候多時(參與人員簽到) 19:00-19:30 開啟新世界(向參與人員介紹甲上及說明擔任幹部職責) 19:30-19:45 心靈雞湯(邀請12屆幹部分享擔任幹部之心得) 19:45-20:00 我懂你的不懂(參與人員詢問對於幹部職責疑問的事項) 20:00-20:30 場復(工作人員場復使用之場地)
具體成果 1.開啟新世界:透過說明幹部職責及介紹甲上,讓學弟妹們更加了解甲上幹部。 2.心靈雞湯:透過幹部們經驗分享,讓學弟妹們更加了解幹部真實情況,並知道在幹部過程中可以學習到的技能。 3.我懂你的不懂:讓學弟妹們發問不懂的地方,更加清楚自己想擔任的職位及職責。
活動心得 1.看到各位學弟妹讓我想起當初參加種子說明會,一樣很緊張,但是多了看見未來希望的感覺,我覺得很棒。 2.更加了解甲上的運作,甲上好棒,會真心想去當幹部。 3.認識到幹部工作內容,也會思考未來想擔任的職位。
意見度問卷 時間安排 4.56 場地安排 4.67 活動內容 4.67 整理滿意度 4.67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恭候多時:簽到進場時間。

成果照片說明


開啟新世界:介紹甲上組織運作及各幹部職責。

成果照片說明


心靈雞湯:12屆幹部分享擔任幹部之心得。

成果照片說明


大合照:大家拍大合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