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學生會
活動名稱 全國學生會評鑑審查會
活動地點 校內 佛光大學 學務處 課外活動組
活動時間 2021-03-12 11 時起至 2021-03-12 13時止
活動宗旨 為促進大專校院學生會活動進步與發展,藉由學生會評選暨觀摩活動提升社團活動及經營品質,以發揮學生活動之教育功能,透過評鑑來進行良性競爭,而為了使代表學校參與評鑑之學生會能爭取佳績,近而準備了此次活動檢驗參與學生會準備之狀況, 並幫助其評鑑內容作檢討與改進。
活動內容 藉由老師的審查將資料內6做進一步的改善,使評鑑內容更加齊全,得以得到佳績
具體成果 評鑑內容經老師指導後內容更加完整。
活動心得 透過柳金財老師的審查指教,讓我知道自己在做評鑑上需要花更多心思在上面,經過指正後讓我的評鑑資料比剛開始做好很多,評鑑真的是一門學問,真的要做好充足的準備才能做到好,期望經過老師的指導後 在全學評上可以獲得佳績。
意見度問卷 心得代替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1819屆學生會會長共同討論修改資料

成果照片說明


18屆學生會長

成果照片說明


18屆學生會長

成果照片說明


柳金財老師講解資料內容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