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三好學社
活動名稱 百萬人興學大悲懺法會施茶亭
活動地點 校內 懷恩館外廣場
活動時間 2023-03-12 09 時起至 2023-03-12 17時止
活動宗旨 藉由在大悲懺法會中設立施茶亭為主要宗旨,也藉由此活動與人結緣,此活動中能向大眾體現三好四給的精神,將三好四給的美德傳遞給大眾。
活動內容 1.設立施茶亭供應茶水。 2.設立樂捐箱讓大眾隨喜功德。
具體成果 1.大眾對於本次活動製作的茶水給予反饋非常不錯,建議可兩種茶水混合飲用。 2.三好學社本次活動設立攤位回頭率及受歡迎度,一直保持在極高狀態。 3.本次活動設立施茶亭,對於念完經的大眾非常有利於解渴。
活動心得 本次活動是我第一次擔任活動總召協辦大悲懺法會施茶亭,藉由本次活動讓我學習到了很多,如:人員分配、臨場反應等等。活動當天看見許多大眾來三好學社的攤位飲用茶水,大眾給予的反饋非常不錯,攤位回頭率及受歡迎度,一直保持在極高狀態,心裡感到非常開心。
意見度問卷 1.活動整體滿意度:4.8 2.活動中的互動度:5 3.活動流程滿意度:4.9 4.活動氛圍滿意度:4.6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工作人員協助光顧施茶亭的大眾呈裝茶水。

成果照片說明


大眾隨喜功德。

成果照片說明


工作人員呈裝茶水給當天活動的清潔人員。

成果照片說明


大眾來光顧三好學社當天所設立的施茶亭飲用茶水,飲用茶水的同時自備環保杯。

成果照片說明


大眾光顧三好學社所設立的施茶亭來飲用茶水。

成果照片說明


工作台上保持乾燥、整潔、茶水左側有立牌標註茶水名字。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當天大合照,圓滿結束。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