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甲上志工服務隊
活動名稱 小邏思叮
活動地點 校內 德香樓B206 B208 B305 B306 B307 B308教室
活動時間 2021-04-13 18 時起至 2021-04-13 21時止
活動宗旨 隊員大會就是連結社團內部成員之間的一個重要的橋樑,在平時把社員們召集起來,希望隊員能聚在一起聯繫感情的同時,彙報一下最近的財務狀況,以及各種活動分享,透過活動中的遊戲,加深了隊員們的羈絆,讓隊員們更加的了解社團是如何運作的。隊員大會是一個比較輕鬆的活動,可以讓社員們開心輕鬆地參加,在繁忙的課業中,讓大家的心情有地方可以舒壓,充飽電之後,繼續在課業上努力。
活動內容 18:00-18:30場佈(活動場地內容佈置) 18:30-18:45簽到(參與人員簽到) 18:45-19:00活動報告(活動分享、財務報告、活動宣傳) 19:00-20:30缺一不可(以密室逃脫的方式進行活動) 20:30-20:50休閒時間(慶生、拍大合照、填寫回饋單) 20:50-21:00場復(將使用到的場地恢復原狀)
具體成果 1. 活動報告:報告3、4月的財務狀況、分享3、4月的活動、宣傳期中之後的活動。 2. 缺一不可:以密室逃脫以及小遊戲的方式增加隊員間的默契。 3. 休閒時間:為4、5月的壽星慶生、拍大合照、填寫回饋單。
活動心得 1. 最喜歡猜歌的時候,很有趣,當別人能懂自己的邏輯時,我就覺得特別開心、有成就感。 2. 解謎超好玩的,我超積極參與遊戲! 3. 密室逃脫。第一次玩這遊戲,能和大家一起解謎很開心。不管是否有答對,大家都能和樂的進行遊戲,有盡到自己的一份心力覺得很開心。
意見度問卷 場地安排滿意度 5.0 時間安排滿意度 5.0 活動報告滿意度 5.0 缺一不可的滿意度 5.0 整體滿意度 5.0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準備開始,大家陸陸續續來簽到。

成果照片說明


報告3、4月的財務內容,讓社員知道金錢的流動。

成果照片說明


大家闖關失敗,做個小小的懲罰。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的結局該來張大合照作結束。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