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親善大使社
活動名稱 「彩」進你眼裡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223
活動時間 2022-04-06 13 時起至 2022-04-06 15時止
活動宗旨 藉此講座讓全校同學更加認識親善大使社,並讓不熟悉化妝或想更深入學習彩妝的同學能夠有機會去接觸
活動內容 我們採線上報名方式,活動預計於當天十二點半開始進場,並於一點開始至三點結束。藉由這次講座讓大家更了解親善大使社,也希望讓不會彩妝並且有興趣的同學們有機會學習到基礎或更深入學習彩妝。
具體成果 本次活動讓大家對彩妝和本社更加認識及了解,並且對本次活動的回饋良好。 1.學習到很多知識,也知道原來化妝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所以就覺得很利害,然後學習很多知識,然後也知道化妝真的很難,就真的很難,然後很複雜,但還是學習很多知識。 2.老師現場找同學示範妝容,能更有效率和更清楚的讓同學們理解各種化妝的手法,實際看到老師操作後也學到了很多以前不會的化妝技巧。
活動心得 經過這一次的活動,讓我更了解到如何把底妝化得更好,並且在講座中也認識自己的臉型,知道如何上妝才可以達到修飾及美化的方法,也發現之前的化妝方式有哪些是錯誤的。因為這是第一次自己辦這種大型活動,在檢討會時我們也看到了大家的回饋,也從這些回饋中發現在這場活動中有哪些不足之處,讓我們加以改進,並且也了解到辦活動得不易。
意見度問卷 時間安排:4.54 活動內容:4.6 地點安排:4.3 整體滿意度:4.59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講師介紹自己的經歷。

成果照片說明


講師讓大家觀察自己的臉型,以及跟旁邊同學討論,你所認為的臉型。

成果照片說明


講師實體操作示範彩妝

成果照片說明


講解化妝品的選擇及推薦

成果照片說明


講師講解化妝的過程,這部分式修容

成果照片說明


辛苦的工作人員在幫忙大家簽退

成果照片說明


全體大合照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