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桌遊社
活動名稱 桌遊期初迷幻夜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317教室
活動時間 2022-03-09 18 時起至 2022-03-09 21時止
活動宗旨 桌遊社內部整體目前已日漸成形,為完善本社團的營運,並達到校方的建議,本次活動將以招開期初大會為主軸,將本社團目前的整體狀況進行報告,並配合各式活動,使各位社員了解本社這學期的變動與活動,盡到社團因有的大會及公告義務。
活動內容 本次活動將走迷幻路線,利用適當的布置與音樂,帶領大家遠離日常煩惱,進入一個歡悅的世界,活動開始會讓大家先享用小點心,並由主持人進行本學期期初大會,公告本學期幹部及活動宣傳,大會結束會進行桌遊的體驗活動,讓大家進入桌遊的奇幻世界,體驗無線的精采時刻,最後將以大合照做本次活動的解委,完成本社團110-2的期初大會。
具體成果 舉辦社團應具備的學期期初大會 讓同學們疏解課業的壓力 借助舉辦競賽類活動提升自身社團內的默契與軟硬實力 將桌遊社推廣至大學生各個階層
活動心得 本次活動很順利的讓社員們了解到本社本學期所安排的各項活動,及所更變的集點卡制度,並告知社員們我們有新桌遊準備陸續引進。並且本次在活動帶領上,大一也下場擔任桌長,帶領桌遊的介紹及遊玩,順利的開始新一屆的培訓。
意見度問卷 對於今日活動地點安排4.8 對於今日活動時間安排4.7 對於今日活動活動安排4.7 對於今日活動體驗內容4.7 對於今日活動工人態度4.8 對於今日活動整體安排4.7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桌遊體驗-阿瓦隆~大亂鬥,桌長:副社長樊光中(左下角)

成果照片說明


桌遊體驗-血契獵殺~暗殺夜,桌長:文書長吳承恩(最右邊)

成果照片說明


各桌桌長講解桌遊時間

成果照片說明


桌遊體驗-驚爆倫敦~大笨鐘,桌長:大一林子庭(最右邊)

成果照片說明


桌遊體驗-矮人礦坑~採礦咯,桌長:大一張彩怡(左下角)

成果照片說明


本次期初主持人進行桌遊場控及活動帶動氣氛,主持人:社長胡世杰(最右邊)

成果照片說明


本次活動主題白版佈置,彩繪者:大一林芝琪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