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急救社
活動名稱 急救社期初迎新茶會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113教室
活動時間 2021-03-08 17 時起至 2021-03-08 20時止
活動宗旨 透過茶會讓新社員認識社團理念、組織運作,燃起大家對社團的向心力, 並增加大家的合作意念以及對本社的各項認知。同時也可以讓同學更熟悉對社團的運作與本社精神之嚮往。 同時我們也會增加對於彼此之間的認識與相識,擴展同學的視野與人際關係。也是讓舊幹部與新幹部的交接成果呈現於此。 活動帶領、行政文書等社團相關事項。
活動內容 介紹社團理念與組織營運方式 透過茶會讓新社員認識社團理念、組織運作 社員交流與幹部認識 學期活動講解 同時也可以讓同學更熟悉對社團的運作與本社精神之嚮往。
具體成果 成果還不錯,同學報名參與活動很踴躍,除了活動一開始大家都不認識, 進行自我介紹時,有些小尷尬,之後介紹社團運作,吃餐點後,氣氛就開始活躍不少.
活動心得 工作人員要更熟悉作業內容 滿意度表單一開始放錯連結 下次要進一步 做再確認
意見度問卷 對於場地安排的滿意程度4.8分 對於時間安排的滿意度4.75分 對於活動內容的滿意度4.75分 參與本次活動的獲益程度4.75分 對於活動的整體滿意度4.75分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社團幹部自我介紹 介紹本場活動內容 社團組織運作介紹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參與學員進行自我介紹

成果照片說明


用餐時段,成員聊天,藉此聊解彼此

成果照片說明


遊戲-終極密碼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