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國際志工隊
活動名稱 2020菲律賓國際志工團成果分享會
活動地點 校內 佛光大學雲起樓 504-1 教室
活動時間 2020-03-18 12 時起至 2020-03-18 15時止
活動宗旨 希望讓學校全校師生瞭解我們在菲律賓的大小事,知道我們所經歷的一切,也認識到不一樣文化的菲律賓,還有給想參加海外國際志工的夥伴們了解具體的服務內容與籌備情況,也藉由我們的分享知道這一次的服務對於我們每個人的經驗與成長,促進學校海外國際志工的風氣。
活動內容 通過團員上台分享的模式,將團隊在菲律賓的所見所聞分享給在校學生;通過播放成果影片的方式,將最真實的服務的模樣呈現給大家,分享感動。
具體成果 1.達到142人參加人次 2.培養了團員們上台分享的能力 3.提升了團隊曝光度,讓更多人了解國際志工在做什麼
活動心得 在這次的活動當中,我希望我們團及所有夥伴們的分享能讓全體師生更認識菲律賓,及更了解海外志工這個活動,也更推廣學校所舉辦的海外志工這項活動。
意見度問卷 影片內容:4.68 團員分享內容:4.53 活動內容:4.67 獲益程度:4.67 整體滿意度:4.57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採取防疫措施

成果照片說明


主持人介紹成員

成果照片說明


團長經驗分享

成果照片說明


團員們分享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