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薪原力
活動名稱 期部會議之家族聚會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214教室
活動時間 2021-03-10 18 時起至 2021-03-10 21時止
活動宗旨 認識社團的新任幹部,讓大家更了解彼此,也更了解社團是如何運作,以及讓學長們分享歷年來社團的精彩活動,藉此了解我們社團是一個和樂融融的家庭,任何人有困難皆可提出並給予幫助。
活動內容 這次活動讓社員更了解社團及提供原民生各個資源的管道,而後再請師長加以勉勵。活動則以表演作為開場,透過團康活動讓大家增進彼此的交流。
具體成果 (1)透過籌辦活動增加團隊之間的能力。 (2)提升社員之間彼此的默契,更加認識自己的社員。 (3)社員之間能夠互相糾正、反省,讓社團環境更加友善
活動心得 此活動讓各個社員了解社團的運作,以及原資中心和學校提供給原民生的資源。並透過舉辦活動提升幹部的處事能力,且利用團康活動促進社員交流,更認識彼此。
意見度問卷 活動滿意度:4.9 活動時間滿意度:5 活動內容滿意度:4.8 活動整體滿意度:4.9 活動餐點滿意度:5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講解原住民獎學金

成果照片說明


老師勉勵學生

成果照片說明


社長說明社團運作

成果照片說明


期初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