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雲來集宿舍自治會
活動名稱 交通安全校園宣導講座
活動地點 校內 德香樓 B104
活動時間 2020-04-22 18 時起至 2020-04-22 21時止
活動宗旨 為了讓各位同學在騎乘機車或是駕駛汽車前能夠多了解一些有關路上交通安全的許多知識,使各位在道路上達到既方便又安全的效果,因此舉辦這次的交通安全宣導講座。
活動內容 此次講座我們邀請了交通組洪文烽巡官,來為大家演講有關於交通安全的知識,宣導在駕車時的注意事項,增加同學對於道路交通的印象,並在講座結束後,準備隨堂小考,加深同學們所學習到的知識。 因應政府防疫政策,在參加前,全體參加人員皆要求在入場前須先量額溫及噴酒精消毒再入場,若測量溫度為37.5將禁止入場;並強制要求在參加過程中全程配戴口罩;座位安排上採取梅花座,每一個位子中間需空下兩個座位,以呼應CDC(衛福部疾管局)要求室內社交距離1.5公尺。
具體成果 1.同學們在騎車或是開車時,能夠隨時注意道路路況 2.在騎乘山路時注意往來車輛並禮讓行人 3.同學們增加對於行車用路的告示與標示
活動心得 在此次活動中擔任活動負責人,讓我學到活動時間方面的控管,並在整體活動上有效指揮各個工作人員,將活動的執行率提到最高。
意見度問卷 本次活動場地安排:4.7 本次活動時間安排:4.02 活動內容:4.5 本次活動的獲益程度:4.64 本次活動整體滿意:4.5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此次活動宣傳海報

成果照片說明


因應疫情此次活動才取梅花座,實施室內社交距離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中,放映交通安全宣導影片

成果照片說明


參加人員遵循引導人員的指示入場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