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急救社
活動名稱 急救推廣教育一日營-大隱國小
活動地點 校外台灣宜蘭縣三星鄉大隱中路347號
活動時間 2020-04-24 13 時起至 2020-04-24 16時止
活動宗旨 俗話説教育要從小做起,爲了將重要的急救教育落實在人間,我們安排在大隱國小實施一系列的急救推廣教育,在課程中我們會將CPR及AED的知識以專業且簡單的方式教導給小朋友,並在課程中講解后,安排分組練習及考核,讓小朋友在最短的時間内將所學融會貫通,真正的瞭解急救的意義及内涵,希望同學們將今日的所學熟記在腦海中,讓重要的急救知識傳承下去。
活動內容 因預防疫情,國小方面希望由大隱國小自己教學,所以活動取消,無活動內容。
具體成果 因預防疫情,國小方面希望教學由大隱國小自己教學,所以活動取消,無具體成果。
活動心得 因預防疫情,國小方面希望教學由大隱國小自己教學,所以活動取消,無心得。
意見度問卷 因預防疫情,國小方面希望教學由大隱國小自己教學,所以活動取消,無滿意度調查。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