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甲上志工服務隊
活動名稱 徵的就是你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 215 教室
活動時間 2020-04-01 13 時起至 2020-04-01 14時止
活動宗旨 有鑑於當上幹部後會有許多行政作業等相關的需求,因此利用說明會招募對社團幹部有興趣的夥伴,教導如何進行企畫書撰寫、活動申請、核銷等一系列辦理活動須具備的技能,讓他們可以循序漸進的成長摸索,並審慎省思自己是否真的有意願擔任幹部。
活動內容 12:40-12:50場佈 12:50-13:00你是誰(簽到組負責簽到) 13:00-13:40聽我娓娓道來(講解社團簡介ppt) 13:40-13:50我還想知道(發問時間) 13:50-14:00接幹囉(填寫回饋單、拍大合照)
具體成果 了解社團創立初衷、組織章程及運作模式,詳細講解每個活動內容及各幹部負責職務,希望讓對接任幹部有興趣的夥伴更加知道甲上的運作及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
活動心得 1.介紹的很清楚 一直都覺得平平的口條很好 每次開會都覺得你很棒!! 希望12屆的大家都可以越來越好 一起努力一起進步❤️ 2.聽完之後更了解甲上了。 3.講得很清楚。 4.幹部們辛苦了。 5.其實我不太清楚未來要做什麼,但是真的很想克服一些恐懼、更了解自己,希望能在社團帶走一些東西。 6.謝謝,辛苦了~ 7.加入甲上後真的學習到了很多,不管是對於表達呀~自信呀~很多人都說我進步很多,自己也感受的到,真的很謝謝甲上,不斷的讓我挑戰自己,其實也讓我有一個重心在♥
意見度問卷 時間安排4.88 場地安排4.88 內容安排4.88 整體滿意度4.75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進場需佩戴口罩並於簽到時噴灑酒精

成果照片說明


參與人員分享擔任種子心得

成果照片說明


大家認真聆聽社團簡介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結束之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