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佛光大學畢業生聯合會
活動名稱 職場「畢」修課–職涯決策你可以嗎?
活動地點 校內 德香樓B103-2
活動時間 2021-04-07 12 時起至 2021-04-07 15時止
活動宗旨 期望透過演講及配合講師引導學生思考未來職涯方向,棒住應屆畢業生和在校生評估並檢視自我狀態,掌握自身重視的價值信念,同時檢視自己的人格特質,進而做出職涯規劃的決策,使自己成為自我美好職涯的創造者。
活動內容 由來自亞洲職業生涯發展中心專業的盧美妏講師藉由分享生活中所遇到的個案以及每個階段面臨不同的抉擇引導每位同學對於未來的職涯決策要如何決定及以該如何運用理智型的思考方式來探索職涯。
具體成果 1.活動總人數達50 2.工作人員開會出席率達85% 3.參加人員整體滿意度達4.5以上
活動心得 做為工作人員在得知活動當天有多場通識講座讓我為這場活動擦了一把冷汗,不過令人高興的是,活動人數有達成預期人數且參加者都有在這場講座中收穫了一些對於職涯決策不同的方法。在聆聽講座的過程中我也開始重視在接下來的大學生涯的每段時間,把握住每個能夠探索職涯的機會。
意見度問卷 活動場地滿意度:4.62 活動時間滿意度:4.7 活動內容滿意度:4.64 活動整體滿意度:4.72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講師講授課程遠景

成果照片說明


講師講授內容 分析測驗結果

成果照片說明


頒予講師感謝狀及公關品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