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甲上志工服務隊
活動名稱 青春不留白
活動地點 校內 德香樓B308
活動時間 2020-05-13 12 時起至 2020-05-13 15時止
活動宗旨 社課所舉辦的活動,能夠提升了隊員們的能力,增加彼此之間的默契、態度及溝通能力,透過不同的主題和上課方式,讓社課不再枯燥乏味,讓參與人員也能夠投入的參與活動,使的社團能夠越來越好,更有向心力。
活動內容 透過講師 胡瑋翰的分享,大聊大學四年參與社團的積極心與企圖心,不排斥每一次邀約的機會,在社團活動的當下玩出行動力、思考力與觀察力,與台下互動密切,能吸引觀眾目光集注意,希望大家透過這次的講座,讓各位參考大學四年如何玩出精彩不留下空白。
具體成果 講師不只使用簡報和我們分享許多表達技巧和肢體語言,更讓參與人員不斷分組互動,親自實際演練從做中學,有別於以往枯燥乏味只是坐著聆聽的講座,整場活動非常歡樂,獲得無數好評。
活動心得 參與人員: 1.講者講得很好,時間安排跟說話速度都很舒服,感受很多,很棒!! 2.這個講師真的很優秀,從一開始的勇敢踏出舒適圈,到後來的如何去做,一整個演講很激勵人心,也會讓我去思考要如何規劃未來,未來的我是怎樣的,這個演講真的很值得!!超級讚讚讚👍 3.整場演講真的超棒,對自己都目標及理想也有更深都認識 4.我覺得這個講師真的很棒,老師找的超棒 5.超級棒收穫很多對於即將畢業的我有更清楚自己目前要做些什麼 工作人員: 1.謝謝工作人員配合活動分配與流程參與人員很能吸收講師的分享與互動 2.不錯~下次教室可以借前後都沒課的教室,不然來不及場佈和場復
意見度問卷 時間安排4.91 場地安排4.78 演講內容4.96 演講實用性4.96 整體滿意度5.00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全體人員大合照,收穫滿滿。

成果照片說明


參與人員排排站,活動是在白紙寫上大學最想完成的幾件事,找出有相同的目標則在白紙上簽名,最多者獲勝。

成果照片說明


講師準備追逐目標勇敢夢想等等,名言放置投影螢幕上,鼓勵參與人員能用大學四年追逐自己愛好築夢踏實。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分組主要是訓練勇氣,主動攀談,給自己自信與信心,在兩人不熟悉的情況下如何開口說第一句話,給自己打氣成功跨越屏障。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