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自行車休閒運動社
活動名稱 自行車休閒運動社期初社員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217教室
活動時間 2022-03-09 18 時起至 2022-03-09 21時止
活動宗旨 我們希望讓佛光學生對自行車有興趣者可以在校園任是志同道合的夥伴,並且在社團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屬感,同時介紹社團方針、幹部介紹與未來活動等相關內容,本次也額外增加給社員投票要舉辦的活動,讓社員更有參與感。
活動內容 透過自行車期初大會拉攏社員之間的距離,藉由社員以及幹部的自我介紹,來認識社團夥伴,期望在未來可以一同參加自行車活動,並且簡單了解社員對自行車的熟悉程度。本次也有增加給社員投票要舉辦的活動、比賽,讓社員更有參與感。
具體成果 (1)舉辦此活動讓社員了解社團在本學期的發展方向,根據回饋表單統計瞭解社團了解程度高達4.6。 (2)此共同討論出有興趣前往的景點共有6,分別有:清水地熱、三貂角燈塔、宜蘭附近的海邊、阿里山、九份、福隆。 (3)活動介紹社團內部成員及幹部,也讓新進社員自我介紹,使大家彼此認識。 (4)活動後我們也有決定未來的比賽活動:【2022 花蓮太平洋盃自行車賽】
活動心得 一年一度的期初大會又來了,今年我們是以介紹社團未來將舉辦的活動,以及未來目標為主軸,希望讓社員們都可以聊解到未來活動以及自行車的特色,讓社員對社團會有更大的興趣。今年也有讓社員有投票的環節,使社員可以更有參與感,讓他們更有意願參與接下來的活動。期待未來在活動上都能與社團人創造共同回憶。
意見度問卷 整體活動的滿意度:4.625 對於活動時間安排的滿意度:4.625 活動進行方式滿意度:4.6875 對主持人口才的滿意程度:4.75 對本活動流程安排之滿意程度:4.625 活動結束後,對本社了解的程度:4.625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社長正在努力的向大家介紹,社團的未來規劃以及運作模式。

成果照片說明


期初大會過程中,我們有請我們的幹部,來為大家做自我介紹,讓大家更認識社團內部幹部。

成果照片說明


幹部介紹完後,我們還有請社員做自我介紹,讓不管是新生舊生都能夠彼此認識。

成果照片說明


新舊社員們正在用心的聽,自行車社是如何運作?為何如此好玩?

成果照片說明


最後大家來個大合照,讓今天的活動能夠完美的留下句點。

成果照片說明


社長與器材長正在和新生交流認識彼此,我們有認識到圖片兩位都是從馬來西亞來的外籍生。

成果照片說明


我們換了個姿勢合照,把社長舉起來,象徵著我們是個很親民的一個社團。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