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甲上志工服務隊
活動名稱 甲上逛夜市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317
活動時間 2020-04-21 18 時起至 2020-04-21 21時止
活動宗旨 隊員大會是連結隊員間的重要橋樑,希望隊員們聯繫感情時,彙報近期財務狀況以及活動分享,使隊員更加了解社團內部運作,並透過遊戲加深隊員的情感,期望隊員們開心輕鬆地參加,讓大家心情舒壓後繼續於課業上努力。
活動內容 18:00-18:10場地佈置(工作人員場地布置) 18:10-18:20找車位(參與人員簽到) 18:20-18:50有甚麼攤販(隊務報告、活動宣傳) 19:00-20:00逛夜市嘍(遊戲時間) 20:10-20:30特別的一攤(慶生) 20:30-20:40下次再來逛(填回饋單、大合照) 20:50解散(參與人員散場、工作人員場復)
具體成果 1.找車位:參與人員簽到及入座。 2.有什麼攤販:隊務報告以及活動宣傳。 3.逛夜市嘍:讓隊員體驗能在夜市玩到的攤販。 4.特別的一攤:4、5月壽星慶生。 5.下次再來逛:大家拍下大合照及填寫回饋單。
活動心得 參與人員: 1.遊戲的部分很豐富很好玩。 2.這場活動有很多新的創意跟想法且道具製做得很用心。 3.主題很特別,沒想到不用去夜市也可以玩到夜市的東西,真的很有趣。 4.遊戲能感覺得出來恨用心,辛苦了。 工作人員: 1.自己設計在夜市才玩得到的遊戲,真的是很新鮮的體驗。 2.雖然道具的設計很花費時間,但是看到參與人員的回饋就覺得很值得。 3.雖然只是一場隊員大會,但絲毫不馬虎,每個細節都盡力做到最好。
意見度問卷 場地安排4.84 有甚麼攤販4.92 逛夜市5 特別的一攤4.92 整體滿意度4.92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參與人員簽到

成果照片說明


隊務報告、活動宣傳

成果照片說明


射氣球遊戲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結束後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