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佛光大學射箭社
活動名稱 第十六屆東海盃全國大專院校射箭
活動地點 校外台灣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727號 東海大學田徑場
活動時間 2021-03-20 08 時起至 2021-03-21 17時止
活動宗旨 透過參與地方學校的邀請賽開闊社員的視野、推廣射箭運動,增進校際間的交流,以及與校外團體切磋射箭技藝。
活動內容 1.賽前有領隊會議、開幕典禮。 2.上午比個人組資格賽,若有晉級,下午接續比個人組對抗淘汰賽。 3.中午尋找團體賽組員,下午比團體對抗賽。
具體成果 1.透過參與比賽,讓社員更加了解比賽的流程。 2.藉由比賽,增進與其他學校的射箭社和校外團體交流,以及獲得與他們的聯繫的方式。 3.透過現場觀察與其他選手交流,討論遇到的問題,增加對射箭的知識和促進自我成長。
活動心得 今次參加比賽人數超出預期,從原本的24人擴增到64人。在個人組資格賽時,會觀摩其他比賽選手在射箭時的動作與習慣,有時會主動與其他選手討論該回合的狀況,讓自己在下一回合可以有更好的表現,同時遇到其他學校射箭社的同學,與他們交流彼此的練習課程與參賽經歷。在團體賽的部分,將參與的社員分成三隊,最終只有一隊晉級到複賽且遇上排名第一的隊伍,我們依然抱持盡力就有希望的心態進行比賽,雖然比賽輸了,但從中了解到與實力相差較大的人比賽時,需要注意很多地方,像是心態和面對壓力等。回程的路上,有和社員們開小檢討會,了解他們比賽的狀況並給予建議,雖然不是每個人都發揮得很好,希望他們能透過練習與比賽讓自己能在下一場比賽達成每次對自己的定下的目標。
意見度問卷 時間安排:4.17 場地安排:4.67 活動內容:4.5 活動獲益度:4.33 整體滿意度:4.33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結束後的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比賽間成績互相報告

成果照片說明


比賽時

成果照片說明


與他校交流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