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甲上志工服務隊
活動名稱 第三屆甲上歌唱大賽-歌喉戰
活動地點 校內 德香樓 307 教室
活動時間 2020-05-06 12 時起至 2020-05-06 15時止
活動宗旨 社團就是希望能大家能夠開開心心的參加活動,會辦理這場活動也是希望能夠讓隊員們多一些趣味,不但能夠讓他們玩得開心,還能擁有一個表現的舞台,展現自己的好聲音,也可以大聲地釋放自己的壓力,台下的觀眾也能被表演者的歌聲療癒。
活動內容 12:30-13:00 前進舞台(簽到、量體溫及繳交報名費) 13:00-13:25 賽前準備(介紹評審、說明評分標準及播放參賽者賽前感言) 13:25-14:30 歌喉戰起來(歌唱比賽時間) 14:30-14:50 決勝時刻(評審總講評及頒發獎金和獎品) 14;50-15:00 進入終點(拍大合照及填寫回饋單)
具體成果 1.賽前準備:利用此環節來認識友社的夥伴,並了解活動該如何進行。 2.歌喉戰起來:藉由歌唱比賽環節來彼此交流,並訓練上台的用氣。 3.決勝時刻:用獎勵的方式來提申大家的自信心。
活動心得 參與人員: 1.我覺得這次的活動真的超棒,主持控場能力超棒,不只有效果,還非常流暢,每個工作人員也辛苦了,有你們才有這麼棒的活動。 2.大家都很棒!評審們都很可愛,辛苦大家了。 3.我覺得敢上台就很棒棒很勇敢了!!而且大家都唱得很好,薪原力社的各位唱歌也好好聽! 4.沒有參賽到真可惜,下次一定要給他報下去!超級喜歡整場活動的氣氛,大家都很融入在裡面,工作人員準備的很用心,東西也好好吃。 5.我下次還會再來一次的,我會回來拿回我的名次的,我下次一定要唱的比這次更好,等我! I will be back. 工作人員: 1.我覺得最後面在等頒獎前的那個時間,有點小混亂,然後還有一點小尷尬。然後我要檢討一下自己,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幫上什麼忙,就是大家都在忙的時候,自己不知道該做什麼事。 2.覺得整體還不錯,和薪原力社合作也蠻有趣的,雖然只是第一兩次見面,但不會讓人有尷尬的感覺,反而很會帶動氣氛,很期待下一次再和他們一同合作! 3.看到大家能夠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真的很替他們開心,因為能夠站在舞台上表演真的很需要勇氣,能邁出一小步未來就能邁出更大的一步,相信大家都能越來越棒的!甲上的夥伴們加油加油加油! 4.我覺得大家都非常用心準備這個活動,不管是外型還是歌唱內容,可以看得出來大家非常投入!這是一個非常好訓練膽子的機會,你們可以多多辦!
意見度問卷 流程安排 4.87 場地布置 4.8 活動氣氛 4.87 活動內容 4.87 整體滿意度 4.87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簽到

成果照片說明


介紹評審

成果照片說明


參賽者演唱中

成果照片說明


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