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心理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大自然的心聲
活動地點 校外台灣宜蘭縣頭城鎮宜蘭縣外澳海灘
活動時間 2022-03-27 08 時起至 2022-03-27 12時止
活動宗旨 藉由此體驗活動齊力推動海洋環境守護行動,教導大家對的環保觀念並提高大家的環保意識,共同為維護生態環境善盡公民責任, 進而喚起市民對於海洋生態環境的關注,關心海岸資源。
活動內容 活動以打掃海灘為主,活動期間將加入環保主題的團康遊戲,使活動可以更加有趣,也藉此宣傳對的環保觀念。
具體成果 1.質化效益: (1)提升大家的環保意識。 (2)過程中學習三好精神。 2.量化效益: (1)活動整體滿意度達到4.5以上。 (2)參加人數達到20人。
活動心得 參與者:很有意義的活動,不只能實現學校三好宗旨,同時認識更多人,若下次有雨天備案會更好。 工作人員:這次活動開放給全校性,且不需參加費用,得到的效果非常好。活動中除了自然因素(雨天)無法控制外,其他都還算順利。
意見度問卷 場地滿意度:4.8 時間滿意度:4.7 內容滿意度:4.7 整體滿意度:4.6 本活動是否有助於對垃圾分類的了解:4.6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坐區間車前往外澳。

成果照片說明


抵達外澳實施簽到。

成果照片說明


主持人分發器材、告知淨灘注意事項。

成果照片說明


全體前往海灘進行淨灘。

成果照片說明


淨灘過程。

成果照片說明


淨灘活動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淨灘活動後的團康遊戲。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