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甲上志工服務隊
活動名稱 2023菁英領袖培訓-樂活宜蘭市 幸福輕旅遊
活動地點 校外台灣宜蘭縣宜蘭市光復路13號
活動時間 2023-03-04 08 時起至 2023-03-04 21時止
活動宗旨 希望培養宜蘭的青年學生成為導遊,能帶領來宜蘭遊玩的遊客們進行宜蘭的社區輕旅遊,並且能去主動地與人群互動,創造更好的社區價值。
活動內容 1.哈囉~你好嗎?:參加者分組入座及認識彼此。 2.介紹伙哩知:青年導遊計畫及路線介紹。 3.走跳一下:實體走讀活動。 4.少年阿公:少年阿公源起講座。 5.創意設計:宜蘭走讀旅遊路線設計。 6.分享的快樂:旅遊路線分享及課程回饋。
具體成果 1.介紹伙哩知:藉由負責人介紹青年導遊計畫及路線介紹。 2.走跳一下:實體的走讀宜蘭並介紹宜蘭故事館。 3.少年阿公:少年阿公源起講座以及分享如何宣傳。 4.創意設計:宜蘭走讀旅遊路線設計並進行分享。
活動心得 1.從演講的過程中得知了該如何宣傳我們在地的活動。 2.大家在規劃宣傳宜蘭都很豐富,感覺都很在地人。
意見度問卷 1.對走讀宜蘭滿意度:4.00 2.對介紹宜蘭故事館滿意度:4.77 3.對少年阿公滿意度:4.85 4.對設計導覽地圖及分享的滿意度:4.77 5.整體活動滿意度:4.62 6.整體獲益程度:4.69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走讀開始先拍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認真聽導覽。

成果照片說明


介紹宜蘭故事館。

成果照片說明


少年阿公的演講。

成果照片說明


介紹及米公園並拍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分享各組設計的導遊地圖。

成果照片說明


分享各組設計的導遊地圖。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