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自行車休閒運動社
活動名稱 2021(第11屆)彰化經典百K活動
活動地點 校外台灣彰化縣田中鎮高鐵三路
活動時間 2021-03-26 10 時起至 2021-03-27 22時止
活動宗旨 透過自行車賽事讓社團競速組成員挑戰、提升並且認識自己,讓我們在未來環島服務隊能有更如魚得水;這個活動也可以讓學校曝光率提升且讓社團有更好的發展。
活動內容 藉由參與自行車經典賽事,以自身之力去了解彰化的人文風情與地理環境,與此同時在活動中亦能與許多車友交流各式各樣的比賽經驗,讓我們未來行程規劃、注意事項都能有更全面的籌備,且活動達到116公里,大約六分平路四分山路總路程極具挑戰性,不僅考驗個人實力也考驗團隊向心力,如果團隊沒向心力是很難完成這場比賽。藉由比賽,我們能夠以多方面向更了解並體會在課堂中學習不到的人生經驗。
具體成果 (一)每位成員在活動過程中完成自我挑戰的一大成就——騎乘一百公里以上的大型賽事,並在完賽後獲得完賽獎牌。 (二)過程中,成員使用最環保的方式去欣賞與感受彰化的人文風情與地理環境特色。 (三)我們以社團粉絲專頁分享本賽事活動資訊與相關消息,有效地在學校內宣傳體育性競賽活動,並提高社團知名度。 (四)以定期訓練與不定期約騎提升校園自行車運動氣氛。 (五)透過學生社團辦理活動,推動活潑校園的行程,使學生們有更多樣活動體驗。 (六)增加社團營運及辦理賽事類型的活動能力。 (七)在競賽過程中給予車友加油與鼓勵,對於補給站服務的工作人表示感激,給予外校人士三好四給精神,推廣本校三好友善校園。 (八)透過競賽活動的路線中挑戰並認識自我,並從競賽過程中得到啟發。
活動心得 2021彰化百k在我們努力的汗水中走入了人生的洪流之中,看似微不足道的賽事去展現出自身在這長達一個月的訓練,一切的努力都是讓自己、社團前進的肥料。賽事讓沒來彰化的車友大開眼界,以自生之力去深刻了解這廣闊的世界,看到了彰化美麗的風景,是難以言喻的心情。這場是本社團第一次辦理賽事型的活動,在過程中學到很多辦活動上的細節,讓在未來社團再辦理其他賽事時都能越來越好。 "完成賽事是證明自己的方式,而過程是讓我們學習的資糧"
意見度問卷 時間滿意度:4.5 場地滿意度:4.25 內容滿意度:4.25 流程滿意度:4.0 整體滿意度:4.5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出發前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出發前起點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比賽時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完賽後大合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