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學生會
活動名稱 閃電十一校
活動地點 校內 佛光大學懷恩館
活動時間 2021-03-31 11 時起至 2021-03-31 17時止
活動宗旨 藉由此次活動,讓平日因學校不同而無法交流活動的學生會同學們可以透過本活動交流更多的想法,且可以拓展本身的人際關係。
活動內容 首先會舉行開幕式,開幕式結束後會進行兩小時的趣味運動會,將所有來參加的同學分為每10人一隊進行兩兩pk賽,一共進行五個關卡的比賽,以輪帶式的方式進行,趣味運動會結束後進行有關學生會議題的有獎徵答活動,藉此讓大家對於學生會的問題有更多的交流。
具體成果 透過這次的活動使11校夥伴們之間更加認識,互相交換名片,使友校夥伴們都能在活動中的團隊合作觀念帶回去和各自社團分享。在學生方面透過Kahoot的遊戲設計學生自治的題目也增加學生對學生自治了解,也讓友校師長參觀我們學校廚藝教室,體驗手做,將我們學校的特色展現出來,讓大家可以更了解佛光大學不只有風景,而是還有許多不一樣的特色。
活動心得 這次的十一校活動使我認識許多不同的友校夥伴,和他們聊各自學校學生會的狀況,互相學習,交換名片,第一次參與學校的十一校工作人員學到很多,像是人員配置、活動辦理都是需要事前做好規畫才能使活動順利完成,當隊輔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陌生人,訓練自己的膽量,同時也學到自己在遇到突發狀況有隨機應變的能力,遇到其他事情也能夠隨機應變。
意見度問卷 活動時間安排是否滿意 4.78 活動場地安排是否滿意 4.7 活動內容安排是否滿意 4.73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11校全體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小隊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11校伙伴們闖關

成果照片說明


工作人員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