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甲上志工服務隊
活動名稱 海海人生
活動地點 校外台灣宜蘭縣頭城鎮蜜月灣
活動時間 2020-03-21 09 時起至 2020-03-21 17時止
活動宗旨 配合隊內環保的理念,以撿垃圾的形式,強加隊員的環保意識,培養隨手撿拾垃圾的習慣,藉此創造更舒適、乾淨的環境,提升隊員們的環保意識,從自身開始影響身邊的人,共同維護這片供我們生存的土地。
活動內容 9:00~9:30集合(參與人員及工作人員集合) 9:30~9:50車程(搭火車) 9:52~10:20前往蜜月灣(步行至蜜月灣) 10:30~11:45海浪滔滔(開場以及說明流程,簡單破冰遊戲) 11:45~13:00養精蓄銳(享用午餐,補充水分) 13:00~14:30淨化雜念(淨灘活動) 14:30~16:30團結力量大(沙灘遊戲,競賽活動) 16:30~17:30愛與歸屬(填寫回饋單,大合照)
具體成果 1.海浪滔滔是讓大家稍微做個休息,簡單介紹今天流程以及帶動破冰遊戲。 2.養精蓄銳是午餐時間、讓大家做水分補充。 3.淨化雜念開始淨灘活動,讓沙灘變乾淨。 4.團結力量大玩沙灘遊戲,分組競賽,增進隊員間的感情。 5.愛與歸屬工作人員及參與人員填寫回饋單,大合照。
活動心得 參與人員: 1.我覺得很棒,活動很用心,天氣超給力。 2.找東西跟撿垃圾可以結合。 3.辛苦了,真的很好玩很充實內~不管是遊戲還是食物都很喜歡~期待下次一起出遊~。 4.這次的淨灘活動覺得規劃的非常豐富有趣,唯一美中不足是項目之間,沒有足夠的休息時間,導致活動進行到一半有點虛脫,體力無法負荷。 工作人員: 1.這次淨灘真的很開心,跟想像中不太一樣,更像隊遊那樣開開心心的~。 2.整體都棒棒的,但是遊戲時間好像沒有掌控好,還有大搜索的卡片,藏完應該要記得拍照,不然都忘記藏哪了,不過今天都玩得HEN開心。 3.主持人在這場活動中沒有甚麼主持機會。
意見度問卷 海浪滔滔4.8 養精蓄銳4.7 淨化雜念4.7 團結力量大4.8 整體滿意度4.9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參與人員專心聆聽主持人說明流程。

成果照片說明


為沙灘保持清潔,以及順手作分類

成果照片說明


在沙攤上來場熱血的排球

成果照片說明


拍下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