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心理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齊心協力
活動地點 校內 懷恩館一樓
活動時間 2022-03-17 18 時起至 2022-03-17 21時止
活動宗旨 新生進入大學的第二學期,平時大家都是跟自己直屬較有聯繫感情、有互動。一定和自己的家族成員較少聯絡,所以心理系藉由一學期一次的家族運動會讓大家見到其他學長姐和新鮮人大一。也希望藉由合作完成關卡,更熟悉彼此。活動名稱叫「齊心並力」爲了有效達到此活動宗旨,會帶給參與者豐富的活動内容,進而增加彼此隊家族有歸屬感的情誼,也期盼心理學系系學會成員能有所收穫。
活動內容 本次活動分為兩個階段,分別為「計時循環賽」和「躲避球大亂鬥」。在「計時循環賽」時,我們分了四個關卡:1.球球你放過我(使用桌球拍向地面拍打桌球(類似籃球運球),來進行接力賽。家族成員每人都輪完一遍後,方可通過此關卡。)2.最強清潔工(在羽球場的半場場地線交界處擺放四顆羽球,並於球網中心點下擺放水桶,個家族需派出四位,依次進行清潔工作(把羽球撿起來放進水桶內),四位清潔完畢,方可通過關卡。)3.極限體能王(此為障礙賽,需要所有成員皆完成,才能通關。)4.阿秋霸攻城堡(擺放六張桌椅,以比腕力的方式進行攻城堡遊戲,此觀為兩家族間對抗,勝者可繼續前往下一關卡,敗者需繼續在此關,直到勝利。)每關皆會計時(除阿邱霸),因此每關都會有名次。 在「躲避球大亂鬥」中,四個隊伍用猜拳的方式決定順序,每隊都對到之後,算勝場數。
具體成果 當天參與人員都有確實的流汗,也有和自己小隊的夥伴並肩作戰,活動後的回饋也都一致好評!
活動心得 這是20屆上任後的第一次家族運動會,透過這次的活動,教導大一關於遊戲發想、流程的相關作業程序,也讓幹部們和成雲們一起腦力激盪,讓系會的團隊合作更上一層樓!
意見度問卷 活動地點滿意度:4.90 活動時間滿意度:4.90 活動整體滿意度:4.85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流汗的開心表情

成果照片說明


老師一起參加

成果照片說明


相親相愛的瞬間

成果照片說明


開心打躲避球!

成果照片說明


老師很厲害呢!

成果照片說明


當天的冠軍!

成果照片說明


一起拍大合照~~~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