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蘭苑宿舍自治會
活動名稱 蘭苑交通安全講座
活動地點 校內 佛光大學蘭苑宿舍 A棟交誼廳
活動時間 2021-03-24 18 時起至 2021-03-24 21時止
活動宗旨 本會舉辦這次活動在於提升本校學生對於交通安全的意識提升。我們 希望參與這一項講座的同學可以運用講座帶來的知識,確保自己在未來 駕駛道路上多一份保 障。除此之外,希望本次講座能協助佛光大學 交通意外率下降。
活動內容 本次活動邀請了礁溪的交通隊朱子毅組長前來為大家講座。本次 參與學生將從講座中獲得有關與交通安全的知識。
具體成果 邀請礁溪交通隊朱子毅組長實施宣教,課程安排如次: (一)19:00-19:30 交通安全宣教以實務案例影片說明及機車防衛駕駛之觀念實施詳盡之講解及說明。 (二)19:30-20:00 總結前半段之宣導內容,並說明發生交通事故之處理原則及要領,並留給同學提問。 (三)20:00-20:45業務承辦李教官實施本校交通常規說明,針對校園相關交通規定、機車證申辦、本校周邊易發生交通事故之路段及原因等,實施專案報告。
活動心得 播放之影片擷取交通部及網路搜尋之影視畫面具體而真實,同學感受及反應均良好。以實務案例為宣導主軸,可強化學生對交通安全法規的認知及立即之感受力。
意見度問卷 活動場地滿意度 4.5 活動時間滿意度 4.4 活動主題安排滿意 4.5 活動流程規劃滿意度 4.6 活動整體滿意度 4.6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參加人員開始簽到及酒精消毒

成果照片說明


交通隊朱子毅組長開始進行交通安全宣導

成果照片說明


同學們都很認真專心聆聽講座

成果照片說明


最後由李教官進行最後的結尾宣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