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學生會
活動名稱 110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
活動地點 校外台灣桃園縣桃園市文化一路259號
活動時間 2021-04-09 16 時起至 2021-04-11 14時止
活動宗旨 提供各大專校院透過相互觀摩,自我檢視組織發展狀況,進而促進組織健全發展,與各大專校院相互觀摩,使同學能向其他學校優良的地方學習,補足自己不足的地方。
活動內容 1、實地審查:有意參與評選之學生會,需於會前上傳指定之評選資料,由評審進行審閱並預為評分,活動當日再由評審與解說員進行詢答,每校至多可安排 2 名學生會幹部擔任解說員,另為落實節能減碳,現場不可再展示與評選相關之紙本資料,惟仍可攜文宣 品至現場交流。 2、影音或簡報評比:由學生會就「特色」主題,進行 5 分鐘簡報,參加學生會可安排1名學生會幹部擔任簡報解說員,且不可與實地審查解說員重複,簡報結束後,由評審與簡報解說員進行詢答。
具體成果 將學生會這一年的成果透過評鑑的方式展現出來給各校學生會參觀,同時也參觀各校學生會的成果達到交流的目的,這次的評比也檢核學生會不足的地方,以利未來學生會能夠更進步。在第二天的交流當中了解到其他學校的特色,吸取經驗,將其他學生會好的地方帶回來學校來實行,來讓學生會更進步。
活動心得 這次評鑑我是擔任解說員角色,我覺得透過評審核我們問答的時候也可以省思這一年來我們角色,我覺得評審再和我們問答的時候也可以了解這一年來我們哪邊需要改進,透過這次成果展認識到滿多學生會的,跟他們交流後發現我們自己有滿多不足的地方需要改進,滿多學校都是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交流上也認識到滿多學生會的夥伴,透過交流讓我發現滿多學校學生會都有各自的特色,我們可以多多看看其他學生會來學習,像是逢甲在學權跟選舉上做得很好,屏東大學的網站直接整合學像所有資訊,這些都是我們可以來學習的。
意見度問卷 以心得代替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全國學生會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學生會團體

成果照片說明


青發署署長致詞

成果照片說明


學生會擺攤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