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吉他社
活動名稱 肆無吉憚
活動地點 校內 B104
活動時間 2023-03-08 18 時起至 2023-03-08 21時止
活動宗旨 迎新為吉他社一年一度歡迎新進學子的大活動,感於當今社會的競爭,人際關係更顯得重要。希望藉由此次的迎新增進與學長姊之間情誼,並由活動互助過程中,拉進新生之間友誼,增進彼此互信感,以盡早適應大學生活。而學長姐們更可以藉著辦此迎新活動訓練自己的組織能力以及增進團結力及團體向心力,對於吉他社傳統的傳承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活動內容 介紹這學期班級及課程,讓更多同學認識吉他社,以樂會友的形式,吸引志同道合的夥伴,一同進入音樂的懷抱裡。
具體成果 介紹這學期班級及課程,讓更多同學認識吉他社,我們不只彈吉他,還有混音課程及烏克麗麗課...等,多元學習,跳脫原有的既定印象,吉他社只會「團刷和弦」這麼無聊,愛的吉他社,等你來加一。
活動心得 透過期初大會活動,幹部間的心更緊密在一起,完成一場活動;社員間的互動也加以熟悉彼此,促進未來社課的進行。
意見度問卷 活動滿意度:4.939393939 場地滿意度:4.96969697 時間滿意度:4.939393939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結束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遊戲環節,大家笑的和樂融融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現場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遊戲環節的主持人

成果照片說明


社長大哥表演

成果照片說明


介紹幹部的時間

成果照片說明


幹部表演,歌曲《接不接受》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