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佛光大學韓舞社
活動名稱 韓舞社期初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懷恩館地下一樓 韓舞社辦
活動時間 2023-02-23 19 時起至 2023-02-23 21時止
活動宗旨 透過本項活動,讓更多人了解韓舞社團的經營模式與活動,也藉此宣傳韓舞社,讓對韓舞社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成為社員。 以及讓對於韓國文化或韓國舞蹈有興趣的社員能夠互相交流認識。
活動內容 1. 介紹社團、幹部、師資以及社課內容。 2. 玩韓國綜藝知名遊戲,增進社員間的感情。 【遊戲內容】: 隨機舞蹈–隨機撥放韓國音樂舞曲,會的人到中間空地進行舞蹈 聽歌視曲–聽 KPOP 歌曲的前奏,並進行搶答 3. 提供餐點讓來的成員都可以愉快地一起吃餐點並聊天,增加彼此之間的互動。 4. 由幹部進行教舞,教導學員最近風靡全球的韓舞歌曲-NewJeans-OMG。
具體成果 1. 讓社員更加熟悉並增加社團的凝聚力 2. 增加社團成員並且宣傳社團,增加社團的知名度 3. 讓參與人員更了解社團運作與活動
活動心得 這場活動讓參加的社員更認識韓舞社,也學習了目前很熱門的韓國歌曲舞蹈,以及在遊戲中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同學。
意見度問卷 活動時間安排滿意度: 活動場地安排滿意度: 本次活動的獲益程度: 本次活動的整體滿意度: 對本活動流程安排滿意度: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學員入場簽到。

成果照片說明


學員簽到後選擇喜歡的點心做食用。

成果照片說明


社長帶領學員玩隨機舞蹈遊戲。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組幹部進行韓國舞蹈歌曲教學員舞蹈。

成果照片說明


學員分組表演學習到的舞蹈。

成果照片說明


全體參與人員一起跳學習到的歌曲舞蹈。

成果照片說明


宣傳韓舞社期初的海報。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