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吉他社
活動名稱 吉刻救援期初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德香樓B104教室
活動時間 2022-03-02 18 時起至 2022-03-02 20時止
活動宗旨 期初音樂會能為學校純樸的校風,帶起音樂素養的風氣,培養學生多元化,和提升藝文氣息,符合斜槓青年的新興社會觀,在校園新學期的開端,使參與人員可以藉由活動增添愛文藝涵養,並為學校日後之相關藝文類活動有良好的開端建設,使學生更有意願去參與。同時,活動也可以達到社團內新舊生交流,及了解社團日後各項活動的目的。
活動內容 幹部介紹、期初表演、團康遊戲
具體成果 一、給社員自我展現的舞台 二、讓新同學了解並認識這學期的新幹部 三、增加一些趣味活動炒熱氣氛
活動心得 讓參加這項活動的人感受到吉他社的溫暖和快樂,增進社員彼此的感情還有對表演的熱情和信心。
意見度問卷 問卷回覆共39份 滿分五分 活動整體表現滿意度:4.8 活動內容滿意度:4.8 時間安排滿意度:4.8 地點安排滿意度:5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期初表演節目

成果照片說明


期初設計遊戲與社員同樂,促進互動

成果照片說明


介紹吉他社的特色,邀請社員一同前往社辦

成果照片說明


準備一段脫口秀帶入活動主題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簽到處,同學依序排隊簽到入場

成果照片說明


社長說明本學期社團活動以及課程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開始前幹部們彩排試音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