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公共事務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110-2自治性社團屬性會議》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309-1教室
活動時間 2022-04-12 18 時起至 2022-04-12 20時止
活動宗旨 為了解佛光大學自治性社團的運作狀況,以及關於社團的交流。特舉辦此會議,使各社團能夠面對面認識及交流。
活動內容 這次會議先以各系學會做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然後與各系會長討論下學期活動預定,提案內容會有自治性小幹訓的活動討論。後會再討論有無活動要一起合辦。最後會讓其他社團來宣傳自己系上的活動等。
具體成果 透過這次會議知道各社運作狀況,同時各系會長出席率達九成。令這次活動能夠圓滿結束。
活動心得 此次會議為我第一次擔任屬性代表所開的會議。透過這次活動能夠認識到各系會長,並且共同討論小幹訓的方向。甚至最後各系會長在宣傳自己系上活動時,所展現出來多樣化。這個精神都是值得我進行效仿的。也很高興擔任這次屬性代表。替自治性組織做出我自己能力所及的小小貢獻。
意見度問卷 對於這次會議規劃的滿意程度:4.4 請問您對於這次會議的安排流程滿意程度:4.4 請問您對於這次會議餐點的滿意程度:4.1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會議場地佈置完成

成果照片說明


各系會長陸續到場簽到。

成果照片說明


課外組子易姊姊親臨會議場地,並進行簡短的自我介紹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總召進行簡短的自我介紹

成果照片說明


小幹訓方向討論及規劃

成果照片說明


進行活動宣傳及事項討論

成果照片說明


與會人員大合照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