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吉他社
活動名稱 佛光X宜大音樂交流會
活動地點 校內 女宿旁鳥籠籃球場
活動時間 2022-03-16 18 時起至 2022-03-16 21時止
活動宗旨 藉由第二屆的交流音樂會,達到兩個社團互相交流認識的目的,鞏固兩個同屬性表演性社團的固定合作,並透過在兩校個別的演出,使兩校師生皆可以在校園享受不同的藝文活動形式,也可以在表演的過程中宣傳各自社團,進階促成兩校其餘社團未來其他的合作機會。
活動內容 邀請宜蘭大學吉他、熱音社準備表演前來佛光大學和我們一同演出,讓兩校在技術與活動辦理層面互相學習效仿。
具體成果 1.學習對方社團經營處理和辦理活動方式 2.給予社員站上大舞台展現的機會 3.新任幹部學習到如何辦理跨校大型活動
活動心得 從開會、溝通、練團到慶功宴,短短的一個月我們從陌生到熟悉,是個非常特別的經驗,大家為了活動一起付出努力互相交流,我有把握下場活動再辦更好!
意見度問卷 共收集55份問卷 滿分為5分 活動整體表現:4.8 活動內容:4.8 活動時間安排:4.9 活動場地安排:4.8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最後佛光大學的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開始前的架場和彩排

成果照片說明


演唱會過程中觀眾也非常投入

成果照片說明


主持人好笑的準備笑話

成果照片說明


來自宜蘭大學熱音社的表演

成果照片說明


來自邀請樂團-瘋狂佐奇的表演

成果照片說明


吉他社長表演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