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急救社
活動名稱 「捐血展愛,救人扶己」捐血活動
活動地點 校內 佛光大學雲起樓校車候車處
活動時間 2020-03-19 09 時起至 2020-03-19 17時止
活動宗旨 現今全台灣的血庫缺血情況嚴重,影響著醫療供血的穩定及永續,有見於此,為維持血液的正常供應,佛光大學急救社與各捐血團體合作,為全體師生提供捐血渠道,讓大眾知道捐血的重要性,並促使更多人關注台灣醫療環境現況。
活動內容 09:00–10:00 場地布置 10:00–16:00 開放給佛光大學全體師生至捐血站捐血 16:00–17:00 場地恢復
具體成果 藉由捐血活動,促使同學們明白捐血的重要性,並為臺灣醫療環境奉獻一分心力。更體現佛光大學三好校園的精神。
活動心得 首次擔任總召,很多事情不清楚,很感謝在活動中幫助我的人以及工作人員,在這次籌辦活動當中獲益良多。
意見度問卷 五分比滿意度問卷平均值 場地安排4.69 時間安排4.69 活動內容4.65 活動的獲益程度4.73 整體滿意4.69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簽到實況。

成果照片說明


提供酒精給捐血人員消毒手部。

成果照片說明


捐血車內,護理人員專業幫忙進行捐血活動。

成果照片說明


護理人員專業的幫同學抽血。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