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薪原力
活動名稱 「聚薪」之期部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德香樓308
活動時間 2022-03-02 18 時起至 2022-03-02 21時止
活動宗旨 薪的一年,薪的長望,藉此活動能夠讓大家凝聚在一塊,分享近期生活瑣事,以及未來社團的目標,並對原資中心、薪原力社有所了解。透過此活動大力推廣原住民的文化,讓大家往後可以積極的參與相關活動。
活動內容 事先送邀請函到全校的原民生以及薪原力社員,讓他們知道原資中心的存在,並邀請大家一同參與此活動,藉此活動宣傳原資中心、薪原力社的任何資訊。最後在活動中,透過團康遊戲來增進彼此的情誼。
具體成果 1.聽完原資中心的姊姊介紹,更了解原資中心的相關活動。 2.在團康遊戲進行中,同學們一起討論出更好的方法來完成指定任務。 3.部落會議讓大家能聚在一起有回到部落的感覺。 4.透過這場活動了解這學期辦理的活動有哪些。
活動心得 今年擔任了社長,這次活動也是我第一次辦期部會議,原本是想讓更多的原民生,收到我們做的邀請函,但是因為時間的衝促沒有辦法全部送完。在辦理這次的活動,我的目標是想讓我們學校的原民生更認識原資中心、薪原力社,也想讓他們知道離開部落、家,在佛光大學是有一個溫暖的家陪著我們。
意見度問卷 對於這次活動時間滿意度:4.9 對於這次活動地點滿意度:4.9 對於這次活動餐點滿意度:5 對於這次活動遊戲規劃滿意度:4.9 對於這次活動整體滿意度:4.9 對於這次活動內容獲益程度:4.9 透過本次活動與社員們更加熟絡:4.9 透過本次活動更認識原資中心:4.9 透過本次活動更認識薪原力:4.9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有確實做到量體溫、手部消毒以及戴口罩。

成果照片說明


原民導師給予同學在課業、社團上給予勉勵。

成果照片說明


此照片在頒發榮獲原住民獎學金的同學並給予鼓勵。

成果照片說明


社長在介紹110-2的幹部有誰呢~

成果照片說明


原資中心的姐姐在介紹原資中心的是甚麼~讓大家更了解原資中心有辦理的活動有哪些

成果照片說明


謝謝這次的參加的同學與我們一起玩樂,期待下次活動再繼續來玩。

成果照片說明


這是這次參與活動的原民生唷~~期待我們可以再拉一些原民生加入我們。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