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佛光大學韓舞社
活動名稱 粉紅派對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中庭
活動時間 2022-03-29 12 時起至 2022-03-29 13時止
活動宗旨 藉由快閃活動提供社員一個表演的舞台,透過此活動累積同學展現自我的經驗及訓練膽量,同時增加韓舞社曝光機會及知名度,藉此進行招生活動,以壯大社團聲勢,並宣揚社團的精神。
活動內容 準備一首5分鐘的韓國歌曲進行舞蹈表演,並在活動尾聲進行串燒表演,讓全體師生近距離欣賞韓舞社的魅力,並達到宣傳韓舞社的效果。
具體成果 訓練成員的膽量及自信且展現多種魅力,並成功獲得觀眾對韓舞社的喜愛和支持。
活動心得 表演過程能感受到觀眾對成員們的鼓勵,也收到很多支持的聲音,之後會更加努力帶來更精采的表演。
意見度問卷 活動時間滿意度4.6 活動地點滿意度4.6 活動內容滿意度4.6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開場表演

成果照片說明


表演進行中

成果照片說明


進入副歌橋段前

成果照片說明


展現每個人的舞姿

成果照片說明


走向觀眾區互動

成果照片說明


結尾舞蹈動作

成果照片說明


練習過程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