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自行車休閒運動社
活動名稱 自行車休閒運動社_期初大會
活動地點 校外台灣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225號
活動時間 2023-02-22 19 時起至 2023-02-22 20時止
活動宗旨 我們舉辦期初大會,希望增加成員間的互動,以及讓社團更多熱絡成員間更加認識,並讓成員知曉本社團這學期的活動以及未來活動的規劃,並希望在祥和的氣氛中讓更多成員喜歡上並願意參與自行車這項運動。
活動內容 期初大會是每個學期第一場能夠連結社員與社員之間凝聚力的活動。藉由期初大會,這兩個半小時舊雨新知可以齊聚一堂,分享自行車的經驗以及了解這學期我們的活動規劃,也順便介紹給新社員社團法規,讓每位社員知曉騎乘自行車的規範以及每位社員應盡的事宜以及可以享有的權利。藉由期初大會,我們能夠更了解每位社員,並讓每位社員以及對自行車有興趣的新夥伴,能夠借此機會一起踏入自行車這個大家庭。
具體成果 活動中主持人有詳細介紹了這學期將承辦活動,以及下學期的比賽活動投票,從回饋表單統計得知有62.5%對社團更加認識。活動後我們也有決定未來的比賽活動(96新竹繞圈賽(在新竹)、96彰化繞圈賽(在彰化)),期待這學年活動能夠更精采豐富。
活動心得 一年一度的期初大會又來了,今年我們是以介紹社團未來將舉辦的活動,以及未來目標為主軸,希望讓社員們都可以聊解到未來活動以及自行車的特色,讓社員對社團會有更大的興趣。今年也有讓社員有投票的環節,使社員可以更有參與感,讓他們更有意願參與接下來的活動。期待未來在活動上都能與社團人創造共同回憶。
意見度問卷 場地安排滿意度:4.5 時間安排滿意度:4.3 內容安排滿意度:4.3 整體安排滿意度:4.3 主持人口條評分:4.4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大家開心用餐結束前拍了一張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主持人認真講解給社員聽這學期有辦哪些活動。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有補助$80,社員不僅可以聽到這學期活動,還可以有好的用餐體驗。

成果照片說明


所有成員入鏡拍一張大合照,期許新的一年都能在活動中看到大家。

成果照片說明


期初有很久沒參加活動的社員來一起敘敘舊。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中個社員互相聊聊天,培養感情。

成果照片說明


主持人下去講解給社員聽這學期的活動,並且一一回答大家的問題。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