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桌遊社
活動名稱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聯誼性屬性會議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217
活動時間 2021-03-19 12 時起至 2021-03-19 14時止
活動宗旨 聯誼性社團是一群以聯誼為主要主軸而成立的社團。一直以來,聯誼性社團多是各自管理自己社團,並無法達到真正意義上的聯誼性社團應該要有的性質。因此,此活動宗旨是為了實現聯誼性社團相互之間和合作,把“聯誼”二字實體化。
活動內容 與其他相同屬性代表共同商討未來學年社團計劃,了解彼此社團營運狀態,相互之間解決社團問題.
具體成果 社團彼此間擁有更好的默契,相互了解彼此社團營運模,在大家互相提議與商討下,解決社團目前面對的問題,並且共同商討未來聯合活動.
活動心得 本次活動給予參加社團一個踏出自己社團與外界溝通的橋樑,在本次活動中學習到如何溝通,計劃,和解決問題.社團與社團之間更應該有更緊密的聯繫,壯大社團環境與福利學生.
意見度問卷 會議時間滿意度 : 4.8 會議場地滿意度 : 4.8 會議餐點滿意度: 4.8 會議內容滿意度: 4.8 會議整體滿意度 : 4.8 了解姐姐佈達事項內容 : 4.8 與其他聯誼性屬性社團更加熟識 : 4.8 願意一同辦理聯誼性社團活動 : 4.8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聯誼性屬性代表在和大家分享自己社團是如何經營,和自身社團來年活動行程

成果照片說明


屬性代表在了解大家社團有什麼問題需要反饋給校方知道和了解的。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結束,大家其樂融融拍了一張團體照

成果照片說明


屬性代表帶領大家發想新的企劃發想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