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學生議會
活動名稱 109年冬令青年休閒活動「大專學生社團負責人研習會」(歲寒三友會)
活動地點 校外台灣新北市金山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活動時間 2020-01-13 00 時起至 2020-01-17 00時止
活動宗旨 建立社團經營理念,交流社團參與心得,提升社團活動品質。 培養社團優秀幹部,促進社團蓬勃發展,發揮社團正向功能。 增進各校社團聯繫與社員情誼。 協助各校社團經驗傳承與活動創新。 為國家培育傑出領導人才與青年菁英。
活動內容 機會與命運 張志成 理事長 衝天跑-話夢想 知名網紅 HIGH咖 邱志恒 真心話大冒險之邏輯與換為思考 范家瑋 講師 妙語說書人-感動.敢動 鍾佳涵 特助 勁舞團-陳思妤 老師
具體成果 在活動中,與團隊的合作,讓我們屢屢的成功奪得名次,與組輔認真的學習,每晚與教授的談話讓我們的視野更寬廣,在課堂上我們認真的學習,並把課堂上學習到的方法用在許多團隊競賽上,在上課與講師的互動讓我們學習到更多的方法。
活動心得 在五天的活動裡,我覺得在這幾天活動中,我學到多待人處事的方法,尤其是要在短短的幾天內,與不認識的人在五天後變成知心好友,帶人要帶心,我學習到如何了解別人,與之相處合作。
意見度問卷 很高興這次能參加歲三研習營,學習是沒有中斷的,在這幾天動中,我發現就算當了很高的職位,也應該去認真的學習以及認識更多新知。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小組時間

成果照片說明


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上課

成果照片說明


宣示時間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