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三好學社
活動名稱 110-2三好學社期初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220教室
活動時間 2022-03-09 18 時起至 2022-03-09 21時止
活動宗旨 希望藉期初大會能為社團招募新血,另外,也希望能透過這個活動讓更多人了解三好學社,包括其活動、三好四給的理念等,吸引他們加入社團成為社員,一起為大眾服務。也盼望在這個活動中,社員之間的關係更加融洽,彼此有更多的默契。
活動內容 我們以展示資料及互動的方式介紹社團。另外,活動當中會插一些簡單的團康和游戲。
具體成果 這次的活動不只吸引到大一新生,也讓不少大二、大三學生來參加期初大會,並對三好學社有更多的認識!而參與的同學也給我們很多反饋及對社團這學期的活動表示好奇。
活動心得 這次的活動見到很多新面孔,大家也很熱情參與這次的期初大會,用輕鬆快樂的氣氛下讓更多人對三好學社有更多的認識。
意見度問卷 對於場地安排的滿意程度4.8 對於時間安排的滿意程度4.8 參與本次活動的獲益程度4.9 對於活動內容的滿意程度4.4 對活動整體滿意程度4.9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110-2三好學社期初大會於3月9日的18:30在雲起樓220教室舉辦,機動組人員林弘笙協助參與的師生進行簽到及量測體溫,以確保整場活動是合乎防疫政策的。

成果照片說明


第一個環節是團康遊戲,我們設計了跳跳TEMPLE的活動,藉由團康遊戲讓更多師生認識我們三好學社,這張照片中是剛跳到圈的師生們。

成果照片說明


110-2期初大會的主席楊庭峰為這場期初大會致詞,他亦為三好學社的現任社長,未來社團也將在他的帶領下成長茁壯。

成果照片說明


三好學社的指導老師有真法師為大家開示,博學多聞的法師給了大家更寰宇的視野,讓大家更能力行三好的口號。

成果照片說明


三好學社的全體成員集體唱誦「三寶誦」,宣揚佛法並向著光明前行。

成果照片說明


三好學社的前任社長林弘笙及現任社長楊庭峰,與大家報告去年底到今年年初的財務報表,遵行財務公開透明的準則。

成果照片說明


這次的110-2三好學社期初大會完美落幕!與大家開心地留下合影,未來新的學期也要一起加油!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