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咖啡社
活動名稱 咖啡社第二屆期初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圖書館小歇坊
活動時間 2021-03-02 17 時起至 2021-03-02 19時止
活動宗旨 為推廣精品咖啡更懂得如何品咖啡,促進咖啡相關之學術與人文交流,凝聚同好,共同學習成長。提供良好學習環境與資源,及實務操作與活動,發揮咖啡領域之文藝氣息,提升大眾藝文素養
活動內容 由本社幹部引導新社員報到及進場,幹部先做自我介紹和社團未來活動介紹,最後讓新社員體驗手沖咖啡。
具體成果 透過互相合作來增加團隊間彼此的默契,過程中學習三好有品精神,且成為三好精神的典範。 吸收更專業的咖啡相關知識,增加隊員之間的感情,對於夥伴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體會到三好有品精神,且推動三好精神傳達給身邊每一個人,共同營造三好友善校園氛圍,透過學生社團打造更活潑的校園。
活動心得 1.聽了社長說明這學期的課程內容,對義式咖啡的拉花非常有興趣。 2.第一次聽到賽風這種沖煮手法,覺得很新鮮。 3.這學期的活動蠻多元的,每個都想體驗看看。
意見度問卷 滿意度滿分為5分 活動場地滿意度4.8 活動時間滿意度5 活動整體滿意度4.8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期初大會前,幹部們積極參與會議討論及提供建議,執行秘書與副社長對活動內容提出看法並尋求社長的意見,最後採用多數決達成決議。

成果照片說明


社長準備介紹社團幹部及新學期的課程內容,讓社員們了解本學期的各項活動。社員都認真地聽社長和幹部們的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期初大會參與社員的合照留影。

成果照片說明


在期初大會結束後,幹部們針對大會進行檢討與建議,發現社員對活動內容都相當有興趣,也採納了一些社員可行的建議。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