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國樂社
活動名稱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_絲竹室內樂合奏(大專B組)
活動地點 校外台灣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135號安溪國中
活動時間 2022-03-04 08 時起至 2022-03-04 16時止
活動宗旨 由教育部舉辦的全國音樂比賽,歷屆比賽當中從各個地方趕來的選手數不勝數,只為了能夠來一場音樂上的交流和切磋。此次透過參加比賽除了能提高社員們的演奏能力,培養默契與團隊精神等,也希望社員們能在一次次的練習中互相鼓勵、包容和磨合,為了共同的目標不畏艱辛的一起努力。除此之外,這也是讓社員們走出校園拓展視野和培養面臨專業性舞台時心態克服的一個經驗,然後也藉由觀摩各校國樂社的演奏水平從而加強社員們未來對於音樂上的自我提升,並將此學習到的經驗傳承給學弟妹們,未來一起將國樂社的音樂水平提升至更好的狀態。
活動內容 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並演奏指定曲與自選曲
具體成果 走出校園,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藉由密集的練習提升演奏水平,一起為共同的目標努力,增進社員之間的向心力與增加社員演出、比賽經驗與克服緊張的能力,並在比賽中獲得優等的佳績,從中觀摩各校水平,進而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有所保持或加以改進。
活動心得 透過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社員們朝著共同目標一起努力,互幫互助共同成長。活動前的長時間練習,包括個人練習、分部練習與合奏練習,促使我們一步一步地往理想中的音樂邁進,即便有過因為練習狀況不佳而氣餒的時候,不輕言放棄並彼此鼓勵、提醒、教導,都使我們的情感變得更加熱絡,演奏默契也變得越來越緊密。活動當天,有人身體不舒服,有人緊張,也有人太過焦急,不安的情緒圍繞在彼此身邊,但也有人因為比賽經驗多而成為社員們的情緒支柱,讓大家可以稍稍安心,最後在比賽場上順利地演奏準備已久的曲子,並在比賽結束後獲得優等的佳績,對每個社員來說都是一個很棒的回饋與難忘的回憶。
意見度問卷 1.對本次活動時間安排滿意程度:4.71 2.對本次活動地點安排滿意程度:4.71 3.對本次活動流程滿意程度:4.71 4.對本次活動整體滿意程度:5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比賽自選曲〈敦煌〉現場

成果照片說明


比賽前預演

成果照片說明


比賽後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寒訓合奏練習

成果照片說明


寒訓合奏練習

成果照片說明


寒訓合奏練習

成果照片說明


比賽前預演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