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傳播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絕地大逃殺之這不是槍戰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503
活動時間 2021-03-24 18 時起至 2021-03-24 21時止
活動宗旨 凝聚傳播系上的向心力,讓系上的學長姐與學弟妹們更加認識彼此,在活動過程中讓大一學生學習到團隊合作的重要與系上合作經驗,使傳播系更加團結一致。
活動內容 藉由本次活動促進學長姊與學弟妹的感情,在活動過程中使大一學生學習到團隊合作與系上合作經驗,作為一個動態性質的活動,希望參加的每一位同學,都能以在不傷害彼此的手段之下,奪得對方的名牌,藉此學習到不為了己身的利益而害到他人,適可而止的道理。
具體成果 使得分配在同一組的同學對彼此有更深的了解,在遊戲過程中了解團隊合作之重要性,不只認識自己的直屬,也可以認識熟悉其他的學長姐們,藉機拓展自己的人脈,用輕鬆的活動方式,求能讓大一同學不恐懼新的學校生活。
活動心得 這次大逃殺的活動,讓我學習團隊之間的合作、默契培養訓練,也因為這次的活動讓我認識到不少同學以及學長姐,體會他們辦活動的辛苦,也對這次活動感到滿分!未來也希望每年都辦此活動,要讓大家更對彼此熟悉,也讓傳播系的活動越辦越好!
意見度問卷 對此次團康活動滿意度:4.8 對此次遊戲滿意度:4.8 對活動時間滿意度:4.8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遊戲結束時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大逃殺遊戲規則講解

成果照片說明


貼名牌準備中

成果照片說明


大逃殺遊戲活動中大廝殺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