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甲上志工服務隊
活動名稱 創造Fourteen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 503、504-1 教室
活動時間 2022-03-19 08 時起至 2022-03-19 17時止
活動宗旨 一個團體的經營除了要有成員們的加入外,最重要的就是站在團隊前面的領導者和他帶領的團隊,從擔任團員到領袖之間的轉變有非常大的不同,除了要培養自己的責任心和抗壓力之外,自身的言行舉止及擁有擔任志工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此次活動融入了三好精神,希望藉由領導者自身做起,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也用一顆積極上進的心帶領整個團隊走向正確的道路,傳承並延續本校三好精神。這次不僅訓練幹部能力外,也結合了擔任志工所需的性別平等及智慧財產權等課程。
活動內容 09:00-09:30簽到(參與人員簽到) 09:30-10:00我們是誰(活動分享、往例分析、檢討心得、實際操作) 10:00-12:30緣起(以小組進行報告) 12:30-13:30午餐(休息時間) 13:30-16:30未來的我們(兩屆分開進行活動、思考如何舉辦) 16:30-17:00迴意(思考今日活動帶來的省思)
具體成果 1.我們是誰:講師負責介紹甲上志工服務隊的起源,讓各位有初步的認識。 2.緣起:主要以活動分享和實際演練,帶大家認識甲上,讓學員們知道該如何進行。 3.未來的我們:透過比較性,讓雙方知道差異性來了解其中的不足。 4.迴意:檢討一天下來大家學習到了甚麼,並且有甚麼回饋心得。
活動心得 參與人員: 1.我覺得可以從這個活動中學習到不同的東西,從一開始的不熟,到最後的瞭解他人,都是很不錯的體驗 2.很開心的能參加幹訓,了解當ㄧ個幹部或是活動帶領人需要怎麼去呈現一個活動,包括主持、帶領團康遊戲、反思等,都是今天所學習到的,感謝學長姐的分享,讓我學習很多! 3.謝謝甲上的學長姐們為我們幹部辦了一場有意義的活動,在活動中,我學習到了很多,期許自己和身邊的夥伴們能夠一起將甲上活動辦好,更積極負責的投入其中。 工作人員: 1.我很羨慕學妹們有幹訓的機會,希望她們可以好好珍惜、繼續努力! 2.整體活動很流暢,比較小可惜的是,沒有達到凝聚幹部的目標。 3.希望大家都能從活動過程中得到一些體悟,在日後生活上都能有所進步。
意見度問卷 工作人員: 我們是誰滿意度:5 緣起滿意度:5 未來的我們滿意度:5 迴意滿意度:5 整體滿意度:5 參與人員: 我們是誰滿意度:4.83 緣起滿意度:4.83 未來的我們滿意度:4.83 迴意滿意度:4.83 整體滿意度:4.83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參加人員陸續前來簽到,工作人員負責指引。

成果照片說明


學員們討論,該以何種方式進行,活動才能更加順利。

成果照片說明


透過主持練習,讓身旁的朋友知道要如何接話。

成果照片說明


小組討論要以甚麼方式進行報告,讓報告能夠更完美。

成果照片說明


透過遊戲讓學員們勇於面對眼前的同伴。

成果照片說明


總召與講師合影,預祝未來合作順利。

成果照片說明


與講師大合照留影紀念,並期許下一屆能做的更好。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