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三好學社
活動名稱 【尋找主人】 108-2佛光大學三好學社期初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217
活動時間 2020-03-18 17 時起至 2020-03-18 21時止
活動宗旨 希望透過三好學社的期初大會讓社員們能夠了解本學期的活動並且延續上學期社員們發心服務的熱情,讓三好四給的精神繼續傳遞下去。本次的活動希望也可以促進新舊社員們之間的感情,讓社員們感受到三好學社這個大家庭,不僅帶給社團裡的同學溫暖,更把這份溫暖帶給社會大眾。
活動內容 我們在本次期初大會中除了宣導了三好四給的精神外,我們還有讓來參加期初大會的大家了解本學期三好學社的所有活動,以讓大家不再錯過本學期的活動。本次還增加一個小遊戲-天使與主人,讓社員們可以在本學期熱絡起來。
具體成果 三好學社的社員們充分了解本學期三好學社所舉辦的活動。不僅如此也吸引了更多的社員加入三好學社,並且推廣三好四給的精神,也充分了解社員們願意發心一起加入服務的行列。
活動心得 透過本次的期初大會,三好學社的幹部們更確信了社員們的意願,讓在場的社員們能夠發心服務,並且參與本社的活動。
意見度問卷 整體滿意程度 4.56 場地安排 4.41 時間安排 4.44 活動流程順暢 4.28 活動主題和内容符合 4.34 工作人員的整體表現 4.62 本次活動的獲益程度 4.25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期初大會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三好學社的輔導老師給三好學社的大家們一點開示。

成果照片說明


三好學社新幹部的自我介紹。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中讓大家想對方可以實現的願望並且寫在便利貼貼在對方的後背,對對方的祝福。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