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字在雅集書法社
活動名稱 字溫.情圓
活動地點 校內 林美寮交誼廳
活動時間 2020-03-24 17 時起至 2020-03-24 20時止
活動宗旨 佳節將至,希望讓大家藉著同桌共享湯圓互相交流,在這寒冬剛離的時間也讓 大家的關係更加親近,藉由活動中的猜燈謎讓大家認識書法與急救的小知識, 讓更多人對書法與急救的相關課程產生興趣。而我們也準備了小的天燈可以製 作成模型,放天燈向來是台灣的傳統文化,是祈福和光明的象徵,期許參與活 動的人們可以在許願的同時感到一絲溫暖。
活動內容 將社團相關的小知識融合傳統的猜燈謎,雖然名為「猜」,實際上會以引導 問答的方式讓同學答出正確答案,以此增加同學參與活動的積極度,並增進參加者對於兩社的認識。而湯圓與小天燈帶來的祈福意象,結合了活動的主 軸:「團圓、溫暖」,希望能夠帶給學生「家的感覺」。
具體成果 林美宿自會、急救社、書法社感情增進許多,大家都有學到東西。
活動心得 回饋單上大家的稱讚,讓我們很有成就感。
意見度問卷 滿意度滿分為5分 活動時間滿意度:4.7 場地安排滿意度:4.7 活動內容滿意度:4.7 餐點供應滿意度:4.8 整體滿意度:4.8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工作人員在使用酒精消毒。

成果照片說明


參加者專注地做著小天燈。

成果照片說明


參加者正在享用美味的湯圓。

成果照片說明


工作人員的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