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管樂社
活動名稱 同樂會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215
活動時間 2022-03-23 13 時起至 2022-03-23 15時止
活動宗旨 歡迎新進社員的加入,帶領新舊社員熟悉社團內的大小活動、深入了解社團的運作模式、公布本學期行事曆、以及介紹社團幹部與指揮老師,讓社團內新舊社員能夠熟悉彼此,營造出社團的歸屬感,希望社員能把社團當作第二個家。
活動內容 首先,總召開場介紹整個活動的流程、說明本學期的行事曆及介紹社團的所有幹部與樂器,選拔社徽和繳交社費、將所有人帶到社辦介紹樂器及接觸樂器,最後在活動結束之前,讓當天有參與活動的人填寫回饋表單、大合照,原場地。
具體成果 1.參與人數達10人 2.有完成會議宣達事項、設徽票選以及練習樂器 3.增進社員間的感情 4.使社員們更熟悉樂器
活動心得 藉由期初大會介紹社團幹部,決定社徽與說明這學期活動,也讓大家一起能在會後練習樂器,能更了解社團的營運模式以及未來社團的發展方向。
意見度問卷 關於期初地點安排的滿意度4.9 關於期初時間安排的滿意度4.8 關於期初內容的滿意度4.9 本次活動的獲益程度4.9 整體滿意度4.9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開始前進行消毒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開始前測量體溫

成果照片說明


簡報介紹社團幹部

成果照片說明


投票選拔設徽

成果照片說明


學校行事曆說明 確認大家空閒時間已進行表演的排定

成果照片說明


社辦練習樂器、發團練要用到的樂譜

成果照片說明


同樂會進行完的大合照!!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