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海雲館宿舍自治會
活動名稱 109-2海雲館宿舍消防演練
活動地點 校內 海雲館停車場
活動時間 2021-04-13 18 時起至 2021-04-13 20時止
活動宗旨 因台灣處於板塊交界時常發生自然災害,為了讓宿員們了解災害發生時如何安全的逃生,以消防演練的方式,避免宿員們在因緊張而發生事故,所以必須讓宿員們了解避難路線且安全的疏散。
活動內容 在4月7日(三)晚上在海雲館開始實施消防演練,此活動以安全為主要目的,透過所有海雲館宿員一起做消防的實際演練,讓所有海雲館宿員能夠在發生危機的情況下安全逃脫。提前廣播請大家配合避難。
具體成果 ⦁學校方面: 提升宿員們的危機意識及逃生能力,營造出安全且有品質的美好校園。 ⦁參加人員方面: 透過此次的消防演練,使宿員們對宿舍的逃生方向更加熟悉,對於預防災害及自救能力有更多的認識。 ⦁工作人員方面: 經過這場活動,能提升幹部們的活動辦理、溝通、合作及解決問題之能力。
活動心得 我覺得這次活動對於學生宿舍意義重大,經由樓長引導,讓各層樓的宿員了解自己房間所分配到的逃生位置並實際走一回,更熟悉了解逃生並可以在意外發生時快速執行撤離。五分鐘內確實引導到安全位置,這次活動圓滿完成
意見度問卷 對於場地安排的滿意程度:4.6 對於時間安排的滿意程度:4.5 對於活動內容的滿意程度:4.6 參與本次活動的獲益程度:4.6 對活動整體滿意程度:4.6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工作人員場佈

成果照片說明


宿員逃生

成果照片說明


宿員使用滅火器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圓滿結束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